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令热线”志愿者招募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秦武平)2006“夏令热线”未开先热,志愿者招募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150多名热心社会公益的年轻人。其中,80%为大学生和高中生,也有部分为教师、公务员、银行和保险公司职员、企业员工等。

  昨天下午,许多年轻读者看到本报招募夏令热线志愿者的消息后,就立刻写来应征信。到今天上午8时,本报夏令热线专用电子邮箱xlrx@wxjt.com.cn收到了128封应征信,其中“高三族”特别显眼,27位刚刚经历高考的高三学生表示,不想以玩乐作为高中和大学生活的过渡,愿意在暑假为上海做些更有益的事。大同中学的高三毕业生范佳颖今年高考文科考了563分,由于自小生活在黄浦区旧式里弄,因此她十分乐意为解决普通市民夏令生活难题献一份力。有位虹口区的公务员表示,周一至周五晚上和双休日全天,他都能把时间奉献给“夏令热线”。所有应征年轻人对已步入第14个年头的“夏令热线”都很熟悉。

  本报将及时答复每位应征者,并在7月10日新民网(www.xmnext.com)公布入选者名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