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陆残疾人艺术团5日将抵台湾演出“千手观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大陆残疾人艺术团5日将抵台湾演出“千手观音”

  5月21日晚,作为海峡两岸佛教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之一的“鼓山之光”文艺晚会在福建会堂举行。晚会上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令观看演出的海峡两岸佛教界人士称绝。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4日电子以“千手观音”表演轰动两岸的大陆残疾人艺术团,将在5日下午搭机赴台演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忙着收拾行囊,残疾人艺术团7月5日就搭机登台演出,原本“立委”蒋孝严申请以特定人道包机(专案包机)项目来台,最后因为时间紧迫,还是得从澳门转机,团员难掩失望神情。

  团员刘艳说:“心里是有一点遗憾的,但是只要我们能够去台湾,把特殊艺术奉献给台湾观众,我们心里就觉得足够了。”团员廖金说:“包机不包机对于我们演员来说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注重的是舞蹈,我们想把我们的艺术奉献给观众。”

  对艺术工作者来说,能不能成为人道包机首航第一例,她们不在乎,只在意能不能带给台湾观众最完美的演出,当然,到处走走看看是一定要的,她们说,很多朋友帮她们上网查资料,知道台湾水果很好,水分很充足。

  听了很多台湾好吃好玩的事物,让团员悠然神往,虽然20天16场演出,实在是行程满档,她们还是希望在环岛演出的同时,能够挤出一点点时间,好好认识一下宝岛台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