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巴嫩党派冲突造成6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7月4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部的一个山村4日凌晨发生了不同党派之间的冲突,造成6人伤亡。

  黎巴嫩之声电台援引黎代理内政部长法特法特的话说,黎巴嫩社会进步党在舒夫山区的加赫里亚镇与亲叙利亚的黎巴嫩统一阵线和叙利亚社会民族党成员之间发生了冲突,造成1名社进党成员死亡,另外5名成员受伤。

  法特法特说,黎军队和国内安全部队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将冲突双方隔开,制止了冲突,并展开调查,同时追捕逃跑的开枪者。

  法特法特说,黎社进党领袖琼卜拉特反对将事态进一步扩大。法特法特认为,将凶手抓到后,事态就会得到完全控制。

  黎通社的报道说,这起冲突是因张贴党派领导人的图片引起的。前环境部长瓦哈布领导的黎巴嫩统一阵线成员向对方开枪并造成了上述伤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