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泳客遭遇离奇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9: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3日讯(记者石念军)存放衣物的柜子锁得好好的,里面的手机及现金等东西咋没了?2日晚,4位到翰林大酒店内泳池游泳的市民遇到了这么一件蹊跷事。

  2日晚9点左右,记者赶到翰林大酒店内的游泳馆时,几名丢了东西的市民仍在现场。据其中的姜先生介绍,他是当天下午5:00左右来此游泳的。进入更衣室后,他把钱包、手机等和衣物放在了储物柜中,而后进入泳池游泳。谁想,傍晚6:20左右他泳罢准备离开时

,却意外发现手机没了,再一看,钱包虽然还在,里面的数千元现金却已不翼而飞。

  姜先生立刻将这一情况向店方进行了反映。而不一会儿,又先后有3名泳客发现自己的手机或现金等物品丢失了。而根据他们的反映,他们当时存物进入泳池时,都是锁好柜子的,因为如果没上锁,钥匙是无法取下的。发现这一情况后,很快有人拨打110报警。

  在游泳池现场,记者没有见到泳池负责人。现场一工作人员在谈及此事时则一再提到泳池方面在显著的位置都有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的提醒标志。记者在现场确实看到了相关标志。而对于如此离奇的情节,泳池工作人员也一时想不明白:一来,其储物柜门锁的钥匙只有一把,泳客游泳时都随手戴在手上;二来,该门锁的安全系数颇高,人为撬动并不容易;三是,事发的下午5:00—6:00这一时间段内,更衣室内的人员往来十分频繁。综合这3个条件,如果要在短时间内撬开4个柜子并不容易。那么,盗窃是如何实施的呢?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