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快乐乘车"儿童绘画大赛落幕 北京女童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4日电 (记者 潘旭临) 以安全、快乐乘车为主题的全国儿童绘画大赛日前在北京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和总决赛,北京四岁女童王一个以《小汽车生日快乐》夺冠,她同时获得安全座椅和免费周末游的奖励。

  由标致雪铁龙集团、《父母》杂志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非传染性疾病控制中心联合主办的儿童绘画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浙江、吉林、

四川等省市的数百幅优秀参赛作品。作者年龄最小的四岁,最大的十岁。作品中不仅展现了小创作者们丰富的想像力,而且他们对快乐安全乘车的理解,也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共选出六名优胜奖获得者,除北京外,长春、温州、淄博、天津等地参赛者分得二、三等奖。

  在颁奖仪式上,主办方还举行《儿童乘车安全手册》的全国首发式。这一手册由标致雪铁龙集团、《父母》杂志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非传染性疾病控制中心共同编辑出版,发行量达数二十万册。

  主办者表示,作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全国进行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儿童绘画大赛以及发行安全手册,目的是普及中国儿童安全乘车知识,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