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伤患者需家属签字手术 记者受托为其找到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0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潘思一许康 记者周锐)昨日12时32分,本报新闻110接到一位姓卢的先生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我的一个朋友身上大面积灼伤,现住在武警医院,急需要手术,需要家属签字,我现在在他身边陪护走不开,他家又没有电话,能不能请记者帮忙跑一趟,通知他的家人。”

   据介绍,伤者叫王辉,27岁,是黄陂区长岭镇仙河店村人。

  卢先生称,3天前去王辉住处时,发现他昏迷在房间里,于是赶紧将他送到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急赴黄陂,几经辗转联系上王辉家人。

  昨日晚7时35分,王辉家人赶到医院(右图)。王辉父母都在家务农,家中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王辉初中毕业后就开始在外打工,上一次回家还是在2004年10月。

  目前,王辉已从昏迷中醒来,但部分记忆丧失,他记不起来自己是如何受伤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