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人命丧黄泉一人进了抢救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晚,镇海区骆驼街道接连发生了两起醉酒悲剧。

  头一起悲剧发生在晚上6点多,从宁夏来骆驼打工的小伙子王某几杯酒下肚子后,夸口说自己的水性很好,不顾工友的劝阻,硬要下水露一手让大家看看。他来到骆驼街道南七路边的一条小河里,在水中表演起了各种花样,一会儿翻滚,一会儿扎入水中,几个回合下来,当他再一次扎入水中,好长时间也没见他出水,水面上倒是冒出了一串串水泡。

  有人下水救他,有人则报了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大家忙了好一阵子,才将王某从水底打捞上来送往医院,尽管医生全力抢救了两个多小时,但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医生说,造成王某死亡的原因是他酒后连续在水中做翻滚动作,引起呕吐,异物堵塞气管而窒息的。

  第二起悲剧则是在晚上10点多发生的。安徽人宋某在外面喝得醉醺醺的,深夜才回,妻子责备他是不是在外面和什么野女人鬼混才这么晚回家的。这原本只是一句气话,喝多了酒的宋某却当成真,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他居然拿刀猛地朝自己的胸膛捅了进去。妻子赶紧大声呼救。医生检查后发现,宋某的这一刀已经刺中了自己的肺部,如果再偏一点点,刺中心脏的话,命就保不住了,但会不会留下后遗症还很难说。(戴伟龙郑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