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断臂一时难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前天下午,甬台温高速公路奉化路段发生一起货车翻车事故,一驾驶员不幸被货车压断手臂。而更为不幸的是驾驶员的断臂难寻,等到事故施救人员找到断臂送到医院,已经无法接续到驾驶员身上。

  前天下午约5点20分,一辆车牌号为“皖KA7027”的轻型厢式货车行驶至甬台温高速公路奉化路段时,车身刮擦中央护栏,然后侧翻在中央护栏内,车上装载的鱼饲料全部倾倒

在路面上。高速公路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辆恰好经过的救护车也当即参与救援。

  因为车辆侧翻,驾驶员被压在车下,交警调来一辆大货车,用钢丝绳将事故车拉开。压在车下的驾驶员被救出后,交警发现,他的左手前臂在事故发生时已经被硬生生拉断,断臂处鲜血直往外冒,而且断臂不知去向。为抢时间,医务人员对伤员进行了简单止血、包扎后先送往医院救治。

  伤员送走了,但是几位交警的心还是悬在那里,因为找不到断臂或者太晚找到断臂,伤员就会失去断臂接续的机会。几位交警和其他施救人员顾不上鱼饲料散发出的阵阵腥味和鱼饲料引来的成群飞舞的苍蝇,一点一点地扒开鱼饲料找断臂。最后,断臂是找到了,但送往医院后,因已被鱼饲料严重污染,不能进行接续手术。

  交警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屠传宏浦岷吴建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