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园长丈夫不安分6岁女童幼儿园内遭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6岁女童婷婷(化名)被父母送到哈市一家幼儿园全托,没想到,婷婷在幼儿园被人猥亵。经公安医院鉴定,婷婷的处女膜出现陈旧性裂伤。4日,婷婷的母亲张女士向记者哭诉了女儿被猥亵的遭遇。

  4日7时许,记者来到哈市道外区张女士的家中,张女士的眼睛红肿,说话声音嘶哑,满面愁容。怀中的女儿婷婷长得很可爱,梳着两个俏皮的小辫子,一双小手紧紧地搂着妈妈的胳膊,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怯生生地张望着。“孩子才六岁,以后可怎么办,她还什么都不懂,是我对不起女儿……”采访中,张女士不断地念叨着。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家在木兰县,为了给女儿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夫妻二人来到哈市打工,一心想着等生活好了,让女儿能像城市里的小朋友一样,上幼儿园学知识。张女士和丈夫在外面打了几份工,整天拼命地工作,虽然很辛苦,但终于有钱能够在哈市道外区租了一处固定的住所。6月11日,张女士送女儿到道外区一家幼儿园。让夫妻二人欣慰的是,女儿入托后从不哭闹,看见别的小朋友都带着水果去幼儿园,张女士一阵心酸,但懂事的女儿看出了妈妈的心事,故意扭过头去避开。6月17日,张女士和丈夫又找了几份零工贴补家用,几乎没有了休息时间。夫妻二人一商量,决定把女儿由日托改成全托,当张女士眼含泪水,向女儿说出这个决定时,女儿搂住妈妈的脖子大声哭喊。经过一晚上的劝说,翌日,张女士就将女儿送进了幼儿园,张女士在门口答应女儿只要有时间就一定接女儿回去,母女在幼儿园门口难舍难分。

  6月24日,张女士将女儿接回了家,女儿背诵着新学的歌谣,唱歌跳舞,一家三口乐成一团。26日4时许,夫妻二人又将婷婷送到幼儿园,匆匆去上班。三天后,张女士把女儿接回了家,女儿却不再欢快地唱歌跳舞,稚气的小脸也失去了神采。当天晚上,张女士给女儿脱裤子,女儿却撇着嘴对妈妈说,再也不要去幼儿园了。张女士以为女儿在闹别扭,就耐心地询问为什么不想去幼儿园?婷婷说:“这两天,大大跟我玩游戏,我不愿意。”张女士听到女儿的抱怨,对女儿说:“这是大大喜欢你呀,我们的婷婷长得最漂亮了,大大是喜欢你才那么做的。”没想到,女儿突然哭了起来,惊恐地说:“才不是喜欢我,大大总是趁我睡着的时候,脱下我的裤子,把我的腿掰开,用他的手指头碰我的屁屁,我被弄得很难受,我就是不去幼儿园了!”夫妇二人一听此话,犹如晴天霹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半天不会动弹。夫妇二人急忙带着女儿到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崇俭派出所报了案。经哈市公安医院验伤,婷婷处女膜可见陈旧性裂伤。

  婷婷怯声声地对记者说:“幼儿园里面有一张大木板床,我和另一个小朋友(女)睡在一边,园长阿姨和大大睡在另一边。6月27号晚上,阿姨把我哄睡着了,大大摸我的屁屁,把我弄醒了。我看见大大睁大眼睛瞪着我,我很害怕,接着大大又把手指插进我的屁屁里,我感觉非常疼,但怕大大打我,我没吱声。第二天早上,大大那样跟我‘玩’,把我弄醒了,这时,听见园长阿姨说话的声音,才把手抽了出去,跟阿姨说话去了。”说话中,婷婷总是用手抓下体,并对妈妈说难受。

  悲剧发生后,婷婷的父母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之中,他们不知道,女儿的将来该怎么办。

  4日,记者从崇俭派出所了解到,婷婷口中的“大大”已经被派出所抓获,目前,案件已经交由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处理。据刑侦一大队人员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猥亵儿童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