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均价11万的"中国第一豪宅"250天未售出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6 中国新闻网

  

上海均价11万的"中国第一豪宅"250天未售出一套

  资料图:汤臣打造全上海价格最高的公寓式豪宅。中新社发 michallee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目光的沪上天价楼盘汤臣一品依然一套未售。74套房源依然存在,没有一套出现在预售行业之中。

  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均价11万的汤臣一品依然一套未售。74套房源依然存在,没有一套出现在预售行业之中。位于小陆家嘴的汤臣一品地块由汤臣集团1994年取得,因亚洲金融风暴而一度搁置,其后项目酝酿时间达7年之久,去年10月29日才正式开盘。

  250天内,一套没有售出,汤臣一品的销售压力可想而知。不过汤臣一品的相关销售负责人曾说,本来不想卖的汤臣一品,既然出售打造的必将是金字塔上的顶尖产品,在集团目前没有任何的资金压力的情况下,不存在销售压力,现在还是一个市场的培育期。

  不过,这种静观其变的策略开始走向了主动出击,并且欲把销售对象从个体转变成海外基金或财团。

  汤臣一品大厦总基地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由两幢40层和两幢44层的超高层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去年,汤臣一品先开其中一幢44层公寓楼推出74套房源。此次汤臣一品全球“叫卖”的正是迄今为止推出的唯一一幢可售房源。

  据了解,每套面积在434至1200平方米,单价在8万-15万元/平方米,单套总价3900万元-1.9亿元。据消息显示,叫价估计每平方米为10万元左右,而整幢楼初步估计涉及金额近40亿元。 (江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