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评“山东县市竞争力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10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济南7月4日讯(记者陈建志)会晤产生力量,沟通凝聚财富。2006山东财富论坛将于11月在济南举行,论坛由大众报业集团农村大众报及山东县域经济研究会、山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大众报业集团经济导报、联合日报、山东工人报、山东青年报、山东科技报及中国金融网共同主办,济南大禾国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这是我省为进一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深入领会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

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举行的一次经济高峰会。

  本次论坛强调高层次参与,注重议题研讨的深度和实效。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内外经济、金融、学术、媒体等领域的权威专家,法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政府投资部驻华代表,香港、澳门投资推广署官员及世界500强企业(强生、VOLVO、三井物产、丰田汽车、中国农业银行、埃克森美孚、苏格兰电力、巴斯夫、三星物产、皇家壳牌石油等)的高管发言,着重探讨中外企业如何根据中国经济政策重点和改革新举措制定发展战略、如何应对中国经济增长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参与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等问题。

  论坛期间,将评出“山东县市竞争力十强”、“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山东2006年度创新人物”、“最具影响力的财富领袖”等,评出的单位或个人将参与论坛讲演。

  参与主办,优先推荐。本报将分期对在三农战线上做出杰出贡献、支持本报发展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推荐,本期推荐的“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是:兖州市新兖镇,广饶县大王镇、丁庄镇,文登市苘山镇,邹平县黛溪街办,巨野县大义镇,武城县滕庄镇,新泰市小协镇、汶南镇,淄博市临淄区南王镇,莒南县坪上镇,胶州市李哥庄镇、胶北镇,郯城县高峰头镇,蒙阴县坦埠镇,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临沭县临沭镇,蓬莱市村里集镇,高密市夏庄镇(注:上述部分乡镇曾被评为山东十大名镇和最具发展潜力的乡镇,组委会已开通短信,电话评选)。本报推荐的三农战线上的“山东2006年度创新人物”是:寿光市孙家集街办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龙口市东江镇南山村党委书记宋作文、山东中澳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波、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城东村党支部书记孙守年、滕州市北辛街办周楼村党支部书记周生平、莱西市水集街办水集二村党委书记姜殿平、蓬莱市刘家沟镇刘家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殿平、淄博市周村区大街街办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敬军、招远市阜山镇九曲蒋家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勇、曹县曹城镇五里墩村党支部书记王银香、陵县糜镇后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张保明、宁津县柴胡店镇崔杨村党支部书记任廷水、淄博市临淄区南王镇洋浒崖村党支部书记谢中岱、枣庄市城头豆制品研究中心总经理曹景平、寿光市台头镇北洋头村党支部书记侯庆良。本报推荐的支持三农工作的“山东2006年度创新人物”是:山东古贝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峰、烟台佳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栾鲁闽、山东朗派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怀民。

  本报刊登推荐的候选名单后,近期经济导报再次公布候选名单,当选单位或个人将在财富论坛期间公布。

  本报近期将根据组委会要求,依据县域经济、财政总收入、政务创新、投资环境、地理位置等各项指标推荐出“山东县市竞争力十强”候选名单。同时,组委会欢迎各级行政机构以及社会团体进行各项荣誉的推荐或自我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