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82景点总体票价降3成 自由行游客将直接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16 中国新闻网

  

海南82景点总体票价降3成自由行游客将直接受益

  五月四日,中国第一湾——海南省亚龙湾旅游景点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海上观光、冲浪、海底游览。中新社发 杨志雄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5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海南省物价局4日对外宣布,海南82个景点的总体票价将降低32%。北京旅行社认为,这将为自由行游客带来直接好处,对组团游的影响有待观察。

  降价的82个景点分成三大类,其中景观类和民俗风情类门票降价30%,团队购票优惠幅度在30%以内;特种旅游项目类门票降35%,团队购票优惠幅度在40%以内。

  据悉,为防止商业贿赂,本次定价不再设立佣金提取比例,而用团队购票优惠幅度代替。

  北京旅行社人士表示,海南景点门票价格降低将给自由行游客带来优惠,但是暑期是旅游旺季,在这个时候开始市场整顿,无疑会减少旅行社和导游的收入。个体导游可能会通过其他途径来弥补这部分损失,比如增加购物点、延长购物时间等。(高昂 潘多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