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称Q7七月上市 未透露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称Q7七月上市未透露价格

  混合动力概念车Q7。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5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上周五,在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和副总经理张晓军接受采访时表示,豪华SUV奥迪Q7将于两周之后上市,但是,他没有透露该车的价格。

  安世豪公布了全新奥迪A6L一年来取得的业绩:从去年6月到今年5月底,全新奥迪A6L对终端用户销量为42982辆,同比增长27.3%。此外,在今年前5个月,奥迪A4也取得8000辆的销售业绩。(张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