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表出户改造进入老市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改造总户数约7000户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 通讯员 陈国强)我市连续4年进行的水表出户改造已进入攻坚克难的阶段。下周,这项为民办实事工程将在老市区全面启动,厦禾路、禾祥西路和湖滨南路沿线6个社区内,具备改造条件的居民小区或楼院将受益。

  这6个社区是厦禾社区、后江埭社区、滨中社区、金祥社区、美湖社区、禾祥西社区,预计改造总户数约7000户。其中,抄表到户的有3000多户。

  厦门水务集团水表出户办负责人表示,与前几年对居民小区进行成片改造有所不同,此次改造的居民总户数并不算多,可由于各社区较为分散且面广,房屋建筑时间也不同,居民楼的结构杂乱,管网老化漏失情况严重,改造的难度相对较大。

  按照此次改造的进度安排,7月中旬,水务集团水表出户办将进驻6个社区进行前期咨询,预计两三个月完成。这位负责人介绍,具备改造条件的居民楼是指已经实现抄表到户的居民楼,无需二次供水的居民楼。对于市政供水管网直供区域的抄总表住户,地面管网改造需要另外收费。

  据统计,截至上月底,湖里五大片区3000户居民水表出户改造工程基本完成。4年来,已完成11.5万户居民的水表出户改造。今年计划改造总户数为17500户。预计到2007年,全市一次供水具备改造条件的用户,将可基本完成改造。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