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宝长痱子,原来跟凉席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主办:厦门市工商局 厦门市质监局 厦门晚报

  本报“天天3·15”栏目上周曾经刊出《“环保除菌”席子让宝宝受罪》一文,迅速引起商家的注意。昨日,麦德龙方面与消费者杨女士取得联系,经过检验,初步认定宝宝长痱子与新席子无关。不仅如此,麦德龙还给这个宝宝送了床新的全棉凉席,让杨女士心头热了好一阵。

  昨天下午,杨女士特地给本栏目热线打来电话。她说,上周在麦德龙买了床凉席,后来宝宝长了痱子,经晚报生活消费热线报道后,麦德龙方面十分重视。昨天上午,麦德龙还特别把她请到商场,详细了解情况,并把该席子送去鉴定,结果发现宝宝长痱子并不是因为席子引起的。

  据杨女士转述,麦德龙方面专门派出一位经理和主管陪同,并对给杨女士造成的困扰表示道歉。尽管该席子并非罪魁祸首,商场还是负责任地给她退了货,同时准备把席子送回工厂做进一步鉴定。让杨女士感动的是,麦德龙还特别给她宝宝送了一床经过ISO质量认证的高级全棉凉席。

  “现在事情圆满解决了,我觉得以后买东西还是到大卖场好,有保障!”杨女士说。

  热线值班记者 张前登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