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同心音乐会在张家界宝峰湖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3:29 红网

  

韩国同心音乐会在张家界宝峰湖举行(组图)

  (乐器演奏表演)

  

韩国同心音乐会在张家界宝峰湖举行(组图)

  (独歌一曲献给张家界的人民)

  

韩国同心音乐会在张家界宝峰湖举行(组图)

  (与土家姑娘同唱《甜蜜蜜》,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韩国同心音乐会在张家界宝峰湖举行(组图)

  (该乐团一行74人登台亮相)红网张家界7月5日讯(通讯员 周传友) 优美动人的音乐旋律,绿意盎然的天然舞台。7月5日上午,一场纯天然、原生态的音乐会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宝峰湖景区举行,来自韩国江原道平昌市江陵老年乐团的38位演员为成百上千的中外游客奉上了一场雅俗共赏的同心音乐会,引来掌声如潮。

  韩国江原道平昌市江陵老年乐团一行共有74人,平均年龄61岁,年龄最大的已经72岁。该乐团隶属于平昌市政府,按照中国的说法就是“韩国官方的文艺表演机构”,演出技艺水平很高,这次来到中国是代表韩国江原道平昌市政府申办2014年冬季国际奥运会进行题为“同心音乐会”的巡回演出,宣传平昌市的物产富饶、交通便捷、设施齐备、民风淳朴和好客热情,希望通过来张家界观光游览的游人把他们申办奥运会的美好祈愿和力量信心传达给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们。

  宝峰湖景区标志性景点奇峰飞瀑前的山水舞台,该乐团38名上台演出的演员先后表演了《阿里郎》、《江陵暮色》、《大哥》等韩国乐曲,随后表演了中国台湾著名歌星邓丽君的成名曲《甜蜜蜜》,整个演出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不断地掀起了音乐艺术的高潮,引来舞台周围众多游客的阵阵掌声。

  韩国的卫星频道电视台YTN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和拍摄,回到韩国以后不仅会向全球观众展示演出活动过程,还会展示张家界无与伦比的绝美风光和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

稿源:红网 作者:周传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