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土地市场七月迎来供地高潮 新增八地块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京城土地市场七月迎来供地高潮新增八地块入市

  (图片来源:新京报)

  中新网7月6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继本月初的10地块入市以来,5日,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再次放量,8地块将入市交易,这些地块的土地规划建筑总面积接近80万平方米

,其中4地块为住宅用地,均分布在顺义、怀柔等远郊区县。

  在度过了相对冷清的6月之后,京城土地市场在7月迎来供地高潮。来自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信息显示,6月只有3块土地成交,另外还有1块土地暂停出让,2块土地取消出让。而在7月初,分两次共10块土地放量入市,其中6块为住宅用地,分别位于朝阳、海淀、顺义、密云和大兴等区县。

  5日,北京又有8地块公开入市交易。据了解,这批土地大部分位于郊区,城八区中仅宣武、朝阳和丰台各一块。

  本次放量的土地中,共4块住宅用地,位置均在远郊包括顺义区仁和镇河南村老年社区用地、昌平区南口镇居住用地、怀柔区南华园四区南侧居住项目用地、怀柔区(庙城镇)汉亚饲料公司用地等。住宅用地规划超过50万平方米,其中顺义仁和镇河南村的地块达到42万平方米。

  此外,本次放量的4宗商业用地中,最大的是宣武区马连道胡同1号项目用地,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

  据悉,马连道区域规划历史上曾做过两次调整,从原本的仓储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再调整为商业金融类用地。(蒋彦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