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晨来上班 “骗子”涂满门 疑遭人报复,一公司门上及墙面被涂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铭)“骗子!骗子!”昨日上午,位于华强北商业区一家公司的员工前来上班,眼前的一幕使得大家惊住了,入口处玻璃门上、一旁墙面用油漆满满当当涂鸦着“骗子”二字。

  遭遇涂鸦的是深圳一家电梯公司的销售部,位于华强北深纺大厦14楼A座中间位置。昨日上午8点半,员工前来上班,发现此之一幕后,当即报警。

  除玻璃门、铁栅栏上,以及两边雪白的墙面被涂写着歪歪斜斜的“骗子”字样外,员工还发现,门锁被砸开,门铃也遭到破坏。“显然,这不是小偷干的。”公司员工陆小姐说,因为大家检查办公室内的物品,无翻动痕迹,也未见遗失任何东西。

  员工们猜测,最大可能是与其公司有过节或者此前向公司提出一些要求未得到满足的人所为。“其实对方若有什么不满,完全可以通过正当的途径来解决。”

  由于走廊没有安装闭路监控设施,取证较为困难。大家推测,自前晚7点20分两名员工最后离开公司,均未发现此事,疑是肇事者深更半夜前来进行破坏。

  (报料人:陈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