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价居高不下 家用车主热衷换小排量车就为节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东北网消息近来,油价居高不下,为了节油,“大排量”换成“小排量”成了哈尔滨市许多家用车主的选择。

  张先生在几年前购买了一辆吉普车,当时觉得吉普车越野性能好,出去游玩很方便,可近来油价居高不下,吉普车油耗高的特点显露出来,张先生感觉不太划算了,前不久,他来到哈尔滨市一家二手车公司,用吉普车换了一辆油耗较小的家用轿车。

  哈尔滨市一位从事二手车置换业务的有关人士表示,近来很多车主来这里换车,尤其换10万元以下车子居多。哈尔滨市一家汽车咨询网站的工作人员称,可能是由于收入的原因,家用车车价在10万~20万元之间的车主换车的比例达到了10%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