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盛霖会见张荣发:支持所有台航运企业大陆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交通部部长李盛霖7月4日在京会见了台湾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一行,李盛霖对长荣集团拓展大陆业务、发展两岸航运业表示高兴,并表示将支持包括长荣集团在内的所有台湾航运企业在大陆发展业务。

  据交通部网站引述《中国水运报》的报道,李盛霖在会见张荣发一行时说,长荣集团与大陆业务交往多年,我们对长荣集团拓展大陆业务、发展两岸航运业表示高兴。李盛霖

指出,发展两岸航运业,有利于两岸的经济发展,有利于两岸人民,我们将支持包括长荣集团在内的所有台湾航运企业在大陆发展业务。

  李盛霖强调,实现海上直航在内的两岸“三通”,是两岸民众的一致愿望,符合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希望长荣集团在推动两岸全面“三通”,特别是海上直航方面,发挥作用。

  张荣发非常感谢李盛霖部长的接见,感谢交通部对长荣集团在大陆发展业务给予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大陆同行的合作,为实现两岸直航尽力。(谢宗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