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昌:二手房营业税开征 市场进入“观望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7月5日专电(记者冯丽)备受市民关注的二手房营业税3日正式在南昌开征。受此影响,南昌的二手房交易量开始在低位徘徊,市场进入观望期。

  7月4日,记者在南昌市房产交易市场看到,场内的地税窗口围满了前来咨询和办税的纳税人和购房户,多数市民都在咨询二手房税收政策。

  据办税人员介绍,按规定应从6月1日起征收的二手房营业税,因南昌市的具体情况定为7月3日起正式开征,但起算时间仍是6月1日,未缴纳营业税的房主根据原则还是要追缴。

  记者在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上看到,6月9日的二手房交易量较为平稳,成交153套。6月12日、13日、14日三天的成交量分别是37套、38套、46套。7月3日,全市二手房当天的交易量只有14套。

  办税人员说,虽然追缴方法和操作手段正在跟房管局协调,但在此时段内成交而目前还没有取得房产证的,在缴纳营业税之前,将不能拿到房屋产权证。读图时代

  小女人的香闺大揭密

  刘嘉玲购京最贵豪宅

  舒适简约的沙发诱惑

  明星豪华产房大比拼

  这是什么广告

  范文芳做车模

  克莱斯勒新款跑车

  国外车展美女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