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自己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47 生活报

  哈市第125中学通讯员 石佳鑫

  我们总是生活在遗憾里,但是我们仍得继续生活,走向明天。尽管这一路程可能会继续增添着我们人生的遗憾。让我们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呐喊,为自己鼓掌,只要我们不断鼓舞自己,鞭策自己,生活和人生永远都是逗号,不是句号。

  失败了,跌倒了。爬起来,站起来,哪怕风依然咆哮,雨依然坠落,只要站起来,就没有输。成功了,站在骄傲的极点上,可以得意,但不能过分陶醉在这份微薄的成绩上。人,不是不能骄傲,就怕总给自己打满分,没有进步的余地。如果真的失败了,也不要灰心,回过头看看已走过的那漫长的路,即便是摔倒了,就当是休息了吧。倘若我们擦干眼泪,撇开不幸,就不难发现:磨炼意志最好的帮手,往往是自己的敌人。为自己喝彩,为自己谱写成功的歌、鼓励的歌。在攀登的道路上,会有丛生的荆棘,即使那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然而,终点并不远。

  白雪下铺盖的是青枝绿叶、是万紫千红、是鸟语花香……让我们在青春的岁月里,用优秀的成绩迎接永久的春天!不要忘了,时刻为自己喝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