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相龙会见菲亚特集团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5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日前,市长戴相龙会见了来津访问的意大利伊菲尔集团副董事长、菲亚特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约翰·埃尔坎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参加会见。陪同代表团考察意式风情区等项目,并介绍相关情况。

  戴相龙代表市政府对埃尔坎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天津与意大利的友好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去年我市在罗马成功举办意大利·天津周活动。今年是中国意大利年,我们

接待了坎帕尼亚大区等意大利访问团,签署了多方面合作协议,进行了文化交流。戴相龙说,意大利与天津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到2010年天津汽车产量将达到100万辆,成为中国重要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天津意式风情区整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这个项目将在中意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成为中意合作的典范。希望伊菲尔集团在津深入考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参与天津和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

  埃尔坎感谢市领导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他说,我们对天津的发展怀有浓厚兴趣,菲亚特集团经营领域很宽,可以与天津进行多方面合作。此次来访将对意式风情区等项目进行深入考察,希望能够促成双方广泛的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和市商务委、河北区政府、海河开发办、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意大利伊菲尔集团是世界著名汽车及零部件、农用和建筑机械生产企业,世界500强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