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境应急指挥车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穗环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环保局获悉,环境应急指挥车已投入使用。

  据介绍,广州环境应急指挥车是广州环境监控指挥中心的前沿,它能与指挥中心实现数据共享,能够快速到达事故现场实施决策指挥,确保事故处理的快速、准确、有效,是广州市环境监控指挥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现场指挥的重要手段。

  应急指挥车配备指挥软件及GIS系统,以实现现场的决策指挥,同时配备摄像设备及强力探照设备,能全天候监控事故现场;同时通过CDMA或GPRS进行传输,确保与环境监控中心的联动,配备的车载GPS系统,能够进行准确定位;还配备气象观测设备和B级防护装备及便携式医疗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