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六十提前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03 信息时报

  

布什六十提前贺寿
布什吹灭了蜡烛,与美军官兵同庆六十岁生日。
布什六十提前贺寿
7月4日,在白宫的庆生宴上,穿着花衬衫的布什在150多亲友的簇拥下心情分外的好。时报综合报道 7月6日是美国总统布什的60大寿,但是布什提前在7月4日即美国230周年的国庆日当天庆祝生日,果真是热闹非常。

  趁机鼓舞士气

  首先,布什飞去纽约的布拉格堡军事基地与官兵们同度,也不忘抓住这个好日子对派驻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军打气鼓劲,同时重申不为撤军设立时间表。“还不是我们撤退的时候,我们还要战斗,我们将会成功”。

  布什随后在基地的自助餐厅里和美军官兵们共进午餐并且合照。布什亲自调制了一份沙拉,并拿了一块炸鸡、一份通心粉和一些奶酪作为食物。

  士兵们给布什总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且给他送上了一个大大的蛋糕,蛋糕上缀上了美国国旗图案,插着2根“6”和“0”的蜡烛。

  150亲友庆生

  然后,布什回到白宫,参加第一夫人劳拉为他准备好的生日晚会。将会有150多名亲友提前到白宫为布什庆祝生辰,好友们也忙于准备礼物贺寿。

  副总统切尼被问到会送上什么生日礼物时,席间有人抢答道:“就送一支猎枪吧!”随即引来哄堂大笑。布什另一好友前劳工部长赖克则叮嘱,年过60,就不能再假装是年轻的小淘气了。

  虽然最新调查指出,布什的最新支持率已跌至35%的新低,但这不妨碍他办一个较以往热闹的60岁寿宴。到白宫为他庆生的,除了将于今年11月满60岁的第一夫人劳拉外,还有美国歌影双栖女星雪儿、好莱坞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以及前总统克林顿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