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浪漫情怀夏威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40 青年时讯

  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八个火山岛组成夏威夷群岛。蜿蜒的海岸在菠萝树、棕榈树的点缀下依偎着崎岖翠绿的山路。傍晚,温暖的海面映射着绚烂的夕阳,散布在岸边的五彩洋伞下面飘散出异国美酒的醇香……夏威夷是多数人梦想中的天堂。蔚蓝的海岸、干爽宜人的气候、洁净的沙滩、丰富的水上活动、到处林立的高级度假饭店,再加上当地人民、音乐及舞蹈中,自然而然散发出的悠闲、浪漫情怀,这是夏威夷的本色。

  从大岛的威美亚到卡哈拉这一片区域是夏威夷牛仔的家园,威美亚镇也称为卡慕也拉。这是美国最大的牧场之一派克牧场所在,延伸至高达5,505英尺的卡哈拉山脉。越过山岭进入著名古老19世纪风格的哈威镇。而从绿意盎然的希洛到哈玛库亚这一段充满历史古迹的海岸地带,总长约45英里。途中有许多的观景点、隐秘的瀑布、古旧的制糖工业小镇及农庄村落,在过去几百年间,制糖工业一直对大岛的历史、经济、文化有很深的影响,这情形到数年前才开始消退。

  出行贴士

  位置:北太平洋上的夏威夷群岛,总面积为6.425平方英里,人口数约为110万人。

  气候:夏威夷属于海岛型气候,终年有季风调节,每年温度约在摄氏26度至31度。整个夏威夷群岛均是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大大小小岛屿,主要的八个岛屿分别是:欧胡岛、茂宜岛、大岛、可爱岛、莫洛凯岛、拉纳岛、尼豪岛及卡胡拉戚岛。

  特产:绚丽芬芳的花链是夏威夷的一大象征,来夏威夷的游客至少会有一次被献花链的机会。不同岛屿的花链的式样也不同,颜色各异。美国的咖啡均产自夏威夷。夏威夷科纳海岸的狭长地带盛产世界上最好的咖啡。科纳咖啡香气扑鼻,口感独特,很有特色。

  娱乐: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有着各式各样的奇景,园内设施包括150英里长的健行步道、露营区、游客中心、博物馆、观望台及艺术中心。当然,你一路开车到此地就已经相当好玩了。沿途的风光更有许多值得停车一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