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意之父周末亮相奥运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46 北京晚报

  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国际论坛将于7月9日至7月1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召开。

  以“奥运创意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为主题的本次论坛是第四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论坛定位于“切实服务奥运筹办工作,深入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创意文化产业的号召,将“奥运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发展”作为本次论坛的核心议题。

  论坛期间,包括有“创意产业之父”之称的英国著名经济学家约翰·霍金斯、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吴经国等在内的100多位嘉宾、专家、学者将齐聚北京,通过对奥运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议题的积极探讨,通过对宏观政策到微观个案的深入研究,来解析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创意文化产业之间的紧密联系。

  为了配合此次论坛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主办的以“三分钟舞动世界”为主题的首届“三分钟奥运DV、动画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启动仪式将于7月8日在海淀剧场揭幕。

  J16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