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模特拍广告一天收入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有的拂动如纤纤细柳,有的展示像一朵盛开的兰花,今天上午,30双玉手同台展示。这是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举办的首届手模特大赛的现场,30多名模特候选人并不都具备美貌与身材,但都有一双漂亮出众的手。

  今天上午10时,30名竞选手模特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向观众展示绕指柔的娇美动人。兰花指、孔雀开屏,开场的一段段手指舞蹈让人眼前一亮。这些参赛的手模特们大多在20至

35岁之间,多是从事教师、导购等轻体力劳动者,其中还有几位是研究生学历。

  来自大连的黄丹丹是这次参赛的选手之一,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做手指运动增加血液循环。她告诉记者,因为平时总有人夸她的手漂亮,于是就想到了当专业模特。一位美甲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些手模特拍广告每天收费3000元,有的甚至达到5000元,但这个钱并不是轻易挣到的。要想成为专业手模特,基本条件是手部皮肤细腻,手指纤细修长,指甲饱满且甲床长,手掌不能宽,手部骨节不能太突出。

  对于手模特来说,平时的保养至关重要。来自大连的选手宫慧告诉记者,平时一般要用专业护手霜护手,定期做专业手部护理,干活、睡觉都要戴手套,比赛之前就会更加加紧保养,做出漂亮的指甲。

  业内人说,国内的手模特行业刚刚起步,因此目前只是年轻的女孩展示美和优雅,随着市场需要的扩大,手模特的定义也不一定非要美丽。如沧桑的劳动者的手等有鲜明个性的手也会被广告商需要。J0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