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集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00 新民晚报

  

  关键词林元培工作室

  本报讯(记者秦武平实习生陈艳冰)与黄浦江上座座大桥紧密相连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元培,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工作室。

  年近七旬的林元培,曾主持设计南浦、杨浦、卢浦大桥等,东海大桥则使林元培和中国大桥设计第一次从江河跨向大海。

  关键词社区创业明星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昨天下午,闸北区大宁路街道召开创业明星表彰暨大宁社区创业推进会,向居民推广社区创业明星的创业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创业就业。一批创业明星受到了表彰。

  关键词为党员送健康

  本报讯6月底,黄浦区人民广场社区(街道)与红鬃马体检中心共同举办“迎七一建党节,为党员送健康”公益活动。(金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