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5日电 受地缘政治紧张以及部分国家表示将增加黄金外汇储备等因素的影响,5日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3.70美元,收于629.7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3.80美元,收于627.30美元。

  另外,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当天每盎司上涨49.5美分,收于11.415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6.90美元,收于1248.6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受朝鲜发射导弹和伊朗核问题等地缘政治紧张的影响,投资者倾向于选择黄金等作为投资产品。此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南非和阿根廷等国近来宣布将增加黄金外汇储备,也是推动金价走高的重要原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