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年内完成区主干道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湖里区党代会选出新一届区委班子

  本报讯(陈进容 刘成福)昨天下午,湖里区第六次党代会选举出新一届的湖里区委领导班子,何清秋再次当选湖里区委书记。

  本次党代会明确了湖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未来湖里将重点打造四大基地,也就

是现代物流基地、商务营运基地、高新技术产研基地、休闲度假旅游基地。重点打造五缘湾片区。

  据介绍,明年湖里区行政中心将东移到枋湖地块,客观上将大大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除了现有四大商圈外,还将建成枋湖商圈和五缘湾商圈两大新兴的繁荣经济圈。湖里区正在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今后两年内完成主干道建设和成片开发的征地拆迁任务,全力推进成功大道、环岛快速干道、县黄路湖里段以及南山路西段等建设。此外还将完善变电站、公交车站等市政设施,健全防灾减灾体系,完善交通次干道和支路网络。

  未来湖里区将动工新建或者扩建一批中小学和湖里医院二期、翔鹭医院等医疗卫生设施;盘活用好现有资源,建成一批文化体育设施。同时,支持海峡艺术中心等项目在湖里选址和建设。(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