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人游戏”惊现包房 开张一月已有150余名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1:33 新华网

  

“杀人游戏”惊现包房开张一月已有150余名会员

  游戏场景。(图/新华网湖北频道)

  “现在,杀手开始杀人……”低沉的背景音乐中,“杀手”们出动。随后,“被杀者”留下遗言,“法官”“警察”“平民”开始睁大眼睛寻找“杀手”……

  在一家俱乐部的包房里,一群男女悠闲地围坐在一起,在一名“裁判”的带领下现实地玩着“杀人游戏”。

  前晚,记者在武昌街道口一家推理游戏俱乐部里亲历了这一幕。“这种以‘杀人游戏’为主题的俱乐部,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十分红火。”年轻的店主介绍说。

  店主称,这家俱乐部开张刚一个月,已有150多名会员。记者在店中看到,不时有年轻人推门而入。“到了周末,人气会更旺一些。”店主笑着说,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积累分值,享受店内优惠。

  玩家张先生已成为了常客,他告诉记者:“这里很多玩家刚开始并不相识。玩过几轮后,大家在互相‘暗杀’过程中建立起深厚的‘战斗友谊’,并由此交上了朋友。”

  玩家李小姐是一名公司职员,她说:“白天工作十分紧张,有时到这里玩上几轮,发泄一下情绪,感觉第二天上班精神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