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后事”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4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心爱的宠物死了,如何处理其尸体让主人犯了难。

  住在香港路的尹女士家里养的宠物狗死了,昨日她来电询问记者:江城有没有机构可帮忙处理宠物的“身后事”?

  尹女士说,她家的宠物狗已养了6年,前天因年老体衰死了。尹女士伤心之余,更为

如何处置爱犬烦恼:想把狗埋在小区公共绿地,怕物业处罚;想将狗火葬,找不到相关机构;总不能将死狗随意丢弃吧?

  据记者了解,我市尚无专门的宠物丧葬机构,市民多自行掩埋宠物尸体,很多新小区物业管理较严格,不允许居民在小区内掩埋宠物尸体,有人就将宠物尸体当作垃圾丢弃,对环境污染很大。

  相关人士提醒,市民宜到郊外远离井、泉、河的地方掩埋宠物尸体,最好在尸体上覆盖生石灰,掩埋厚度距地面表层最少要有半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