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气站闪爆一人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加气站闪爆一人亡(图)

  消防队员紧急抢救。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姚洁琳)昨天早上8时,位于丰禾路上的丰禾加气加油站内忽然发生闪爆,一人死亡,所幸附近数百群众及时撤至安全地带。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在扑灭残火。加气站外面站满了围观群众。一名姓高的群众讲,早晨8时,他正和朋友喝茶,忽然听见“轰”的一声巨响,他还以为是地震了,撒腿就往外跑。跑到楼下才看到是旁边的加气站发生了爆炸,当时火焰蹿得很高,整个加气站上空都被滚滚浓烟笼罩着。

  与加气站仅仅隔了一条马路就是火烧碑东村,众村民说,爆炸时,周围的住家户以及众商户都被吓坏了,门都顾不上锁就往外跑,有的妇女抱着娃一口气跑出100多米远才停下。待这里的浓烟散去,大伙才又聚拢回来。原来是加气站后面的加压房发生闪爆,房顶也被炸开,里面有一人已经死亡。

  事故发生后,附近的工作人员立即扑火,市消防五中队的官兵快速赶到了现场,很快就将火扑灭了。天然气抢修人员也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