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咬伤耳朵,副所长不下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刘圣俭

  本报7月6日讯抢劫的士后逼迫司机打下欠条勒索钱财,民警假扮乘客实施抓捕时,犯罪嫌疑人咬掉派出所副所长半只耳朵。“没了耳朵照样办案。”今日,被诊断为左耳畸形的浏阳市公安局古港派出所副所长王义勇,带伤重返工作岗位。

  抢劫后敲诈勒索

  6月28日,浏阳的哥何毅明被2名男子骗至梅田水库,一顿暴打后身上仅有的200余元现金被搜刮一空。因嫌太少,对方强迫何毅明写下300元欠条,抄下何毅明手机号码,威胁何7月1日前付清“欠款”。事后,何毅明立即向古港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副所长王义勇迅速组织民警调查摸排,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是溪江乡斗门村村民罗顺检。7月1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拨打何毅明的手机,约定在浏阳关口办事处金口村路段交钱的地点。王义勇迅速组织民警张智等扮做乘客乘坐的士同往,实施抓捕。

  副所长左耳成畸形

  车刚到目的地,犯罪嫌疑人骑摩托车到的士旁取钱,坐在副驾驶位的王义勇迅速下车,表明身份后出手抓捕犯罪嫌疑人。见车上下来3人,犯罪嫌疑人逃跑不成后开始拼命反抗,一脚将王义勇踢倒在地。王义勇一个翻身迅速站起来,掏出手铐准备将犯罪嫌疑人铐住,搏斗中犯罪嫌疑人狂性大发,一口咬掉王义勇左耳朵半个耳朵,王义勇忍痛将其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叫王建,对于6月28日上午伙同罗顺检合谋抢劫的士一案供认不讳。由于被咬掉的半边耳朵无法找到,王义勇左耳无法修复造成严重畸形。目前,王建已经被刑事拘留,另一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