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轿车里抛下一男子警方根据轿车车型,24小时破获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日前,金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杀人案。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擒。

  7月3日凌晨4时,贵阳市公安局金阳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倒在321国道某小区门口,已死亡。经现场勘察发现,该男子身中数刀,体内大量积血,身上被洗劫一空。几小时后,死者身份被确认。死者名叫余某某,金阳新区野鸭乡人,29岁。案发当晚,余某某骑着一辆摩托车去朋友家玩。

  与此同时,警方了解到一条重要线索。案发时,一辆银灰色的奇瑞轿车很快驶过,后门打开后抛出一个人来。警方立即对银灰色奇瑞车的去处展开调查。当日下午,民警在贵阳一间汽车租赁公司找到了这辆车,同时得知这辆车之前曾被5名20岁左右的男子租走。

  7月4日凌晨4时,民警终于在陕西路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次日中午1时,另一嫌疑人也落网。

  经查,犯罪嫌疑人汤刘乾、高旭东、肖原、肖波、彭昆长期无业,高旭东、肖波系吸毒人员。案发当晚,5人租车出门寻找目标。当车行至金阳新区行政中心转盘时,发现被害人余某某喝醉了,正在路边靠着摩托车休息。汤刘乾拿出早已准备好的3把猎刀,分发给肖原、肖波,随后强行将余某某拖上车,彭昆骑摩托车跟在车后。几名歹徒在车上对余某某搜身后只找到一部手机,为了解气,肖波捅了死者大腿几刀。在将死者抛下车时,汤刘乾又在死者右腹补了一刀。

  目前,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作者:张红成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