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商场偷避孕套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41 南方新闻网

  孕妇商场偷避孕套被抓

  随身还藏有未埋单的食用油、拖鞋及奶粉等

  本报讯(记者杨敏)孕妇数次进商场偷避孕套等物,被商场发现后送往派出所。前晚8时许,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步行街的佳华商场发现大量避孕套被偷,后经查问,居然是

某孕妇所为。

  据该商场防损部主任龚先生介绍,前晚8时许,商场工作人员发现超市内两个货架上的10多盒杜蕾斯避孕套突然在5分钟内不翼而飞。

  经调查,有收银员表示,晚上有三四个人连续数次出入商场,甚至什么都不买就走了。此时,一个20多岁的孕妇正好走出商场,被工作人员认出属于当晚出入频繁的一个,当时她走出超市就直接去到商场内的肯德基闲坐。工作人员上前询问时,她慌张起身。

  “刚一起身,居然从裙子里掉出一瓶食用油!”防损部员工刘先生回忆说,该孕妇试图离开时被工作人员拦住。经劝说,她从胸口拿出一双拖鞋,表示“再也没有了”。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孕妇带走。“食用油和拖鞋都是没有埋单的。”刘先生说。

  经检查,商场在肯德基内该孕妇曾坐过的座位旁边找到了一个塑料袋,里面装有奶粉、避孕套等物。“这些物品都是没经过收银台的。”龚先生说。通过录像,商场发现,该孕妇在几分钟内分三四次将避孕套拿走。至于为什么要偷避孕套,龚先生认为,“可能是避孕套比较值钱,一盒杜蕾斯避孕套,高的要60多块钱。”

  由于孕妇的特殊身份,警方对此也无可奈何,加之所偷物品数额较小,派出所只能将孕妇留滞数小时后释放。

  (报料人:X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