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环替人修车反被货车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41 南方新闻网

  北环替人修车反被货车撞死

  事故造成北环东西双向长达数公里的大塞车

  本报讯(记者杨敏)烈日骄阳下,一个刚满20岁的年轻人躺在北环大道炙热的路面上,头部已经被撞得粉碎。

  昨日中午,北环大道科技园路段发生一起人员死亡交通事故,两辆货柜车追尾,而第三辆货柜车将正在修车的一名年轻修理工当场撞死。事故造成北环由西往东方向因此出现了长达数公里的大塞车。

  为熟人修车却惨遭不幸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死者躺在牌照为粤B36972的货柜车旁边,脑浆遍地,该货柜车同时被牌照为粤B62015的货柜车追尾,后者的车头损毁并不严重,但车身已经偏至另一个车道。而造成人员死亡的第三辆货柜车则停在近五十米之外。死者的父亲已经赶到现场,为儿子的死去哭得几乎不省人事。

  这位父亲一边哭,一边指着不远处肇事货柜车一路的路痕说,“这个货柜车撞了我儿子都没刹车!一点刹车印都没有,如果早点刹车的话,我的儿子就不会死!”

  他告诉记者,儿子姓陶,今年刚满20岁,和他一起在盐田一家汽车修理厂上班,昨日上午儿子接到电话,说有辆车坏在了北环路,儿子便从盐田赶来修车,不想刚修一会,便被一侧冲来的货柜车撞倒,从此阴阳两隔。在儿子被撞倒的同时,另一辆货柜车也追尾撞上了坏掉的车辆。

  一旁照顾这位父亲的中年人告诉记者,坏掉车辆的司机是他的儿子,姓王,两家本来很熟。小王当时从蛇口出发,车行至科技园路段时传动轴断了,打电话叫小陶来修理,不想酿成了不幸。

  肇事司机称未看见修车工

  肇事撞死死者的货柜车牌照为粤B46011。司机蓝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第三车道上有货柜车停在路上,便开上第四车道继续行驶,“当时我的车速只有每小时40公里,而我经过(坏掉的货柜车)时,没有看到有人在修车。”蓝先生说,自己一路开过去,却听见“嘭”的一声,他从车头的后视镜看到有人被撞倒,还有人在喊叫,于是就停了下来,没想到下车一看,有人已经被撞死了。

  车祸引起数公里的大塞车

  警方接到报警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封锁。北环大道由东往西方向也出现了大塞车,连绵不绝的车龙一度远达数公里之外的南头,而在这次塞车之中,几起小的追尾事故更进一步加剧了塞车的严重程度。

  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报料人:李先生姜先生报料奖:各100元)

  图:

  修车工的老父亲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儿子破碎的尸体后悲痛欲绝。本报记者孙涛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