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台风影响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今年第3号强台风“艾云尼”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今天上午,据市气象台预报,从明天夜里到10日上午,“艾云尼”将对我市产生外围影响。

  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强台风消息,提醒公众关注“艾云尼”的动向。今天上午8点,它的中心位置在宁波东南方向大约1180多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40百帕,最大风速15级(50米/秒)。目前,强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今天上午,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姚日升说,由目前的天气形势分析,强台风“艾云尼”未来直接在海面上转向北上的可能性比较大。我市主要是受台风外围影响,以海上及沿海地区大风为主,预计9日沿海地区有8级到10级大风,内陆风力预计有5级到7级,并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

  (记者张海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