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喜欢我才亲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12 信息时报

  

“普京喜欢我才亲我”
时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举行了一次“网上答记者问”,和世界各地的网民来一次“网聊”。全球网友共同提出的一个问题就是普京为什么在克里姆林宫外亲一个小男孩的肚子。在普京还没有作答之前,俄《消息报》采访了小男孩本人及其亲人。小男孩回答说:“就是因为他喜欢我。”

  5岁男童要当总统

  5岁的小尼基塔谦虚地说:“就是因为他喜欢我才亲我。我也喜欢他。我自己也想当总统。”

  上周三,普京徒步穿过克里姆林宫的院子,半路上普京亲吻了一个小男孩的肚子。从那以后,总统这个“反常”的举动和小男孩将来的命运就成了热点话题。

  总统吻后拒绝洗澡

  尼基塔的奶奶当天和孙子一起参观克里姆林宫,她回忆说,尼基塔当时被吓了一大跳,半天说不出话来,后来回到家甚至不让家人给洗澡。她说:“一直到了周末,因为太热才同意洗澡,但拒绝搓澡。”

  父子长相酷似普京

  尼基塔所在的幼儿园园长非常严肃地说:“我们早就发现,尼基塔和普京之间存在某种联系。他们长得非常像。”据她介绍说,尼基塔的爸爸长相也酷似普京。

  据老师介绍说,尼基塔“有教养、很出色”。她认为,总统在一群孩子中唯独选择了他并非偶然:“我教育孩子已经50多年了,我知道,亲吻孩子的肚子是慈父才有的举动。在尼基塔和普京之间发生的故事可能是一种预兆。也许,尼基塔会成为一名政治家,如果上帝保佑,他会当上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