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瓶也有花瓶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13 信息时报

  http//zhuyingxiao.tianyablog.com

  朱映晓 专栏(逢周五见报)

  “花瓶也有各式各样的,有可待挖掘的特色,有被收藏的价值。如果你只凭外表下结论,你也是肤浅的。就这么简单。”

  上月,李嘉欣36岁生日那天,全港轰动。两家大报刊出整版浪漫庆祝广告,神秘人自称:“THE ONE。”同时又爆她与名门许公子新鲜拍拖,而许公子当年,曾与另一位著名的刘美人纠缠颇深……刘美人是真心想嫁入许家的,未果。不知道两位美人互相想到对方是何感受?

  开始有人以为神秘人即是许公子,原来另有其人:旧爱刘大款是也。她这一路上真是风光,除了公子大款,还有大帅哥黎明,大才子倪震,都曾是她名下绯闻男友——正应了某报一句话:得天独厚,多姿多彩。——凭什么?长得靓嘛!她那么靓,应该的,多少人里出一个,不该她该谁?

  也许有人会说,就一个漂亮躯壳罢了。什么爱情?就是图钱。那些人精明着呢,谁真会娶她,都是玩她。除了长得靓还有什么?人老珠黄了还有谁看她。看着吧,她的下场比谁都凄惨。可是,你怎知她急嫁,又不是没男人,又不是没钱花,你又怎知她不是在“玩”他们,不是在享受和快乐着?虽然,人固有一老,或子堂满堂,或孤家寡人,可是人家积蓄肯定不少——自己一部一部地拍广告,就应该挣了不少——凄惨不到哪里去。放心吧。便是有付出,总账面儿上应该也比普通人宽裕。

  听过一句特生动的东北话:“你只见着贼吃肉,没见着贼挨打。”但我还真没听说她栽过。至少,她没有让大家看到她的狼狈。有的美人索性自弃买小男生,她没有。也许她的爱情观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你以为的爱情,她永远不会去追求体会。

  这样看,她实在是有主意的。理直气壮地靓着,拍拖以及当花瓶。在圈中这多年,身为著名艺人、演员,居然没有像样的作品。可是,关于花瓶,前面那段话里她自己说得很清楚了。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她还真不是一般的花瓶。对呀,苏富比拍卖会上有时一只花瓶能开出天价呢!这样的花瓶,自然也不适合流入市井百姓,给你你也没地方供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