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市拍卖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4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成国土拍告(2006)06号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11号令以及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的意见》(成府发[2005]42号文件)的规定,报经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定于2006年7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成都市土地交易市场(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办公楼附四楼),以拍卖方式出让五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一、拍卖出让土地使用权的基本情况及要求: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

  三、本次拍卖出让宗地,JN17(252/211):2006-030号宗地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不小于该地块住宅开发建设总面积的50%;QY08(252/211):2006-031、WH17(252/211):2006-032号宗地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不小于该地块住宅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

  四、申请参加多宗土地竞买的,竞买保证金只须按其中额度最高的一宗土地缴纳。拍卖以增价方式竞价。自由竞价,价高者得。

  五、参加拍卖出让宗地的申请人,请于2006年7月27日18时前,凭竞买保证金缴款凭据(经核准竞买保证金到账后)及拍卖文件规定的相关资料办理报名手续,领取应价牌。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拍卖文件,请于7月10日起到成都市土地拍卖中心索取有关拍卖文件,每宗土地的详细情况见该宗土地《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

  联系地址:成都市百花西路1号附楼四楼咨询电话:87033536、87037027

  详情见: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网(http://www.scdlr.gov.cn)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网(http://www.cdlr.gov.cn)

  成都市国土资源局2006年7月7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