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士求助寻找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2:36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刚刚来到上海的苏女士,和朋友一起搭乘一辆红色出租车,由于下车匆忙不小心将照相机遗失在副驾驶座位下。今天凌晨0点30分左右,苏女士和朋友一起赶到报社,希望能够通过大众的力量帮她寻回珍贵的纪念。

  苏女士几天前从温州来沪参加会议,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作为文人的她应邀为大家书写传记,并用照相机记录下了大家的点点滴滴。

  昨晚9点15分左右,苏女士和朋友一起从不夜城打车到位于制造局路上的某酒店,她坐在前排,照相机就放在座位底下。车抵达目的地后,苏女士抢着付了21元车费,没有等发票打印出来便下了车,而同车的两个朋友也没有索取发票。

  回到房间后,苏女士惊觉照相机未曾带下车,由于没有索要发票,除了记得是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司机年纪在35岁左右之外,别的一无所知。

  照相机里储存的多日来的共同记忆让苏女士和朋友们始终无法释怀,于是连夜赶到报社,希望通过媒体帮她寻回这珍贵的纪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