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唱区今晚终极PK 05成都三强将现身助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3:48 红网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较量,“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将于7月7日(本周五)晚8:30决出成都唱区的3强,代表最具实力的“选秀之城”参加全国总决赛。届时,“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3强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将来到比赛现场,为今年成都唱区的5强加油助威,见证“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3强的诞生。

  05成都三强现身助唱

  为使节目更加的充实,有吸引力,成都唱区导演组力邀去年成都唱区3强来到今年成都唱区的5进3总决赛的现场,记者了解到,尽管李宇春她们现在工作都很繁忙,特别是张靓颖,虽然已经签约其他唱片公司,但是在导演组的努力下,她们还是尽量的挤出时间来为今年的姐妹们加油。届时,她们还将与今年的成都唱区3强同台现艺,尽展风采,今年的成都唱区是否会接力去年的辉煌,再次刷新成都唱区辉煌的历史呢?

  比赛节奏将更加紧密

  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的节奏将更加紧密,选手演唱的机会将更多,这样的安排可以让观众和评委更深刻的认识她们,选出最具魅力的成都3强。首先一段所有选手的开场舞之后,5位选手分别演唱各自的歌曲,然后由各自的母亲和评委点评,第一轮演唱已经完毕之后,她们中间票数最低的选手将从倒数二、三位中挑选一位来PK,然后再由大众评审来决定去留。剩下的4名选手们将按编号依次演唱,由评委对她们今天的表现逐一比较,最终待定一人,当评委选定最后的待定选手之后,将由公正人员送上此时短信票数排名情况,由主持人宣布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手名单,如果待定的选手同时也是场外支持票数最低选手,直接离开;如果不是,则和票数最低选手pk,由大众评审决定其去留。然后,继续留在舞台上的3位选手将按照她们各自的短信排名来决出“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在公布最后的名单之前,特约嘉宾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将分别与剩下的3位选手登台现唱,为她们加油助威。节目的最后就是“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的颁奖,在一片温馨与祝福声中,“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总决选拉下圆满的帷幕。

  在成都五强中,熊文的英文歌深得顺子老师的喜爱,作为李宇春与何洁的同学,更是令熊文聚集了很高的人气,成为成都唱区的超人气选手;而实力非凡的选手谭维维,一直被歌迷称为成都唱区3强的有力争夺者;从长沙、杭州来看,主场做战的张亚飞和张艳都成功晋级长沙唱区和杭州唱区的3强,那赵媛媛作为成都本地唯一一根独苗,是否也会成为这样的幸运儿呢?可爱的音乐老师阳蕾,因为在比赛中进步神速,她是否也会象杭州唱区的唐笑和张艳一样,一直倍受青睐呢?而“超级女声”舞台上10强选手里面年龄最大的超女彭春霞,她所代表的是70年代人的心声,她的歌声给人更多的心灵的净化与感动,她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从一个普通的职员成为今天成都唱区的5强,在下一场比赛中她又会以什么样的歌声来打动评委、打动大众评审、打动观众呢?7月7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总决选,为您揭晓心中的疑问。

  “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选手备选曲目(以现场播出为准):

  

  01号阳蕾《大眼睛》、《一想到你》

  03号谭维维《黑色幽默》、《小河淌水》

  04号熊文《月半弯》、《Infatuation》

  07号赵媛媛《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爱如潮水》

  09号彭春霞《Givemeareason》、《爱的故事》(西班牙语版)

  另,李宇春演唱曲目《我们的故事》,张靓颖演唱曲目《星晴》,何洁演唱曲目《光阴的故事》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