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公室里以看手相治病为名 老板强暴无知女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日前,哈尔滨市道里区河鼓街某印刷公司的女职员被老板叫到办公室,老板给她看完手相后以治病为名对其实施强暴,然而对男女关系尚还模糊的微微(化名)当时并没报案。当晚,感到下体疼痛难忍的微微向父母说出了事情真相。5日,道里警方将涉嫌强奸的王某刑事拘留。

  24岁的微微到印刷公司工作还不到一个月。3日14时许,老板突然从里屋走出来叫住

她,说要看公司账本,并让微微到里边的办公室。微微进屋后,老板称他会看手相,随后抓起微微的手说:“你是个有福的女孩子,以后能找个好男友……。”

  在一阵夸耀后,老板开始亲吻微微,并在微微身体摸来摸去,微微急忙挣脱,这时,老板又对微微说,“你心里有病,我得给你治治……”对男女之间尚无概念的微微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在被老板折腾一阵后又回到她的办公室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当晚,微微回家后突然感到下体疼痛难忍,于是她急忙叫醒了母亲,在母亲的追问下,微微才说出了在办公室老板给她“治病”的经过。听了女儿的讲述后,父母于次日早领着微微到河柏派出所报案。

  据民警介绍,微微在交代事情经过时,能听得出她对男女这种事情一点都不明白,所以还没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目前,公安医院已对微微进行鉴定,结果为阴部有2毫米撕裂伤。

  目前,警方已将48岁的印刷公司老板王某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黄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