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近500条名犬邕城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58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7日专电(记者张周来)广西南宁市动物园6日上午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近500条各类名犬陆续抵达,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国际名犬大赛。

  在国际名犬大赛开幕式上,几百条名犬一起在观众面前亮相,其中玉林警犬的神勇表演让观众连呼过瘾。“2乘以3再加8等于几?”当这样的问题抛给一只罗威纳犬时,这只聪明的警犬以连吠14声作为回答,这条会做算术的警犬赢得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国际名犬大赛的参赛犬只将分别参加国际全犬种大赛、宠物犬才艺表演比拼、工作犬服从比赛、工作犬技能表演、最适合家庭宠物犬评选等核心赛事。国际著名名犬大赛的裁判乔福林·戴维斯先生受邀前来南宁,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

  6日到9日举行的国际名犬大赛是南宁市动物园举办的大型文化节的一部分,目的是利用活动契机集纳社会爱心,为10名“春蕾女童”捐款助学。(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