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曾培炎致信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7月7日电(记者徐冰周正平)7日上午,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正式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为博览会发来贺信。他指出,近年来,消费类电子产业快速发展,技术不断升级换代,产品推陈出新,促进了经济增长,丰富了人民生活。加强消费类电子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对促进技术融合、提高创新能力、推动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曾培炎说,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全面展示全球消费电子的新技术、新产品,为中外消费类电子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通过博览会这个平台,促进多边和双边经济技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电子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担任海外主办单位,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会承办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会。

  2006电博会7月7日至1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展览规模3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400家,标准展位1200多个。展示内容涉及家庭影音、家庭娱乐、家庭网络、家用电器、便捷办公设备、移动通讯设备、移动存储产品等七大类。

  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消费电子厂商、信息产业企业、大型连锁机构以及相关团体和组织,为参会单位提供了直接进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在博览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2006国际消费电子渠道发展论坛、2006中国国际IPTV技术研讨会等10多场大型论坛及专业研讨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研讨全国消费电子领域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几年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相关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