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家璇李肇星晤希尔 希尔称此行未讨论制裁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1:43 中国新闻网

  

唐家璇李肇星晤希尔希尔称此行未讨论制裁朝鲜

  七月七日,国务委员唐家璇在北京会见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

  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7月7日清晨抵京访华。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将与希尔就当前形势下如何推动六方会谈交换意见。图为希尔走出北京首都机场贵宾室。中新社发 清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七日电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七日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

  关于朝鲜半岛形势,唐家璇表示,中方对当前的事态严重关切。中方一贯致力于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实现半岛无核化、推进六方会谈进程。中方愿为此继续做出建设性努力并与有关各方保持密切沟通。

  此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会见了希尔,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与希尔进行了会谈。

  希尔表示,美方重视六方会谈,愿意通过外交努力解决问题。

  他说,此行与中方集中讨论了朝鲜半岛核问题,与中方很好地交换了意见。美方已准备好落实去年达成的共同文件,希望朝方也能有相应的行动。

  希尔表示,他此行并没有讨论制裁朝鲜问题,并希望朝方尽早回到六方会谈框架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