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捧农家乐 名称标识源源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惠 刘鲁) 本报自 6月12日发起的“成都农家乐,寻美名觅标识”征集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关注,来自各地的设计稿件源源不绝地寄发至本报,体现了市民对成都“创佳”的热情,对成都“创佳”的参与,对成都农家乐的厚爱……明天,本报将把目前已征集到的最具人气的名称、标识、宣传词以及市民建议送到相关主管部门。

  1987年农家乐在我市出现,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都农家乐的数量已达5500多家。成都成为中国农家乐的发源地。尽管我市农家乐数量众多,但至今没有统一的标识、名称,更没有很好的宣传词。为了让成都农家乐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让成都农家乐走向世界,从6月12日起,本报发起了“成都农家乐,寻美名觅标识”的征集、推广活动。

  该活动开展近一个月来,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本报收到了大量的统一名称、统一标识和统一宣传词。征集者第一人省建设厅工作的张明推荐的成都农家乐的宣传词“激荡锦郊风,纷至农家乐”,先拔头筹;之后,接踵而至的应征稿件将征集活动推向了高潮,成都美美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农家乐”标识,得到了大部分市民的青睐,成为目前人气指数最旺的标识;广州市的冯朝辉通过参与应征活动,也带来了外乡人对成都“创佳”的鼓励。

  此次活动中,还有许多市民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对本报所征集到的农家乐名称、标识、宣传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成都农家乐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