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路坍塌 居民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0:41 东南快报

  

道路坍塌居民心惊

  本报讯前晚8时许,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附近的内九彩巷道路发生坍塌事故。目前,工地方面也已联系了勘察设计部门到场进行勘察处理。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坍塌道路足足有10多米长,占了路面的近1/3。由于

道路只剩下仅约2米宽,靠近路边的房屋非常近,居民都心惊胆战的。

  住在内九彩巷7号的叶女士告诉记者,该工地是去年下半年动工的,当时工地施工时居民意见就很大。前段时间连续降雨,工地的下水道排涝出现了问题,导致道路慢慢出现了裂缝。

  工地一名黄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内九彩巷道路年久失修,加上前段时间连降大雨,雨水渗入土层才导致泥土疏松发生坍塌。事故发生后,华大街道、九彩社区与安全部门等相关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 林春长/文 陆乙鑫/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